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17-01-13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58     字体:[  ]

    2016年12月30日,全市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王俊红、王丕全,各镇及县直相关单位、部分企业负责人在奥捷大厦联通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俊红在我县分会场就汽车滤清器产品质量整治提升工作发言。他说,清河将认真查找产品质量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健全领导组织,深入推进集中治理、联合执法行动,全力抓好汽车滤清器产品质量提升工作;要分类施策,狠抓质量监管、品牌建设,通过扶优扶强、规范提升、严厉打击,提标准、抓营销、创品牌等措施,塑造“清河质造”良好形象,不断提升行业市场竞争力。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的重大意义,从发展全局上谋划质量、部署质量,真正把质量放在心头、抓在手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提升质量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强调,做好全市质量强市战略工作,要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加快技术创新,加大技改投入,做大做强品牌,进一步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要发挥好政府主导作用,指导企业落实质量标准,加大质量监管力度,从严查处质量违法行为,营造全社会重视质量、关心质量和提升质量的浓厚氛围。
    会议结束时,王俊红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区域性产品质量整治提升工作要求及全市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摸清底数,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搞好督促检查,把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强化企业质量管理,积极创建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区域品牌;要建立企业黑红名单,充分发挥骨干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严肃查处无证作坊、制假造假、产品质量低劣的个别企业和个体户;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县营造人人重视质量、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
    县政府副县长王丕全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