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双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17-01-13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5     字体:[  ]

    2016年12月3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民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我县双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各镇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印发并宣读了《清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两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集中整治活动的通知》。通知决定,自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2月15日,在全县开展“双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集中整治活动。
    王建民指出,各镇及各有关部门要始终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扎实开展“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责任到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排查各自所管辖区域及行业制售假劣等违法犯罪行为,定期上报检查结果及落实情况,把集中整治活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