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县长王俊红深入部分规模企业进行调研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17-01-13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5     字体:[  ]

    1月3日至4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俊红先后深入中航上大高温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亿利橡塑集团有限公司,就企业和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中航上大高温合金材料有限公司,王俊红先后深入纯净化熔炼车间、锻造车间、清洗车间等,实地查看并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王俊红先后深入到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总装车间、电动力车间、汽车研究院等,就新能源小微型电动汽车生产、研发及御捷车业发展状况与展望等进行了了解,并听取了御捷产业发展规划汇报;在河北亿利橡塑集团,王俊红就尾气处理系统项目进行了解,并深入车间厂房、产品展厅等,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和发展情况。
    随后,王俊红一行还来到县行政审批局和规划展厅等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