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郑跃彬一行来我县就食品卫生安全进行检查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17-01-10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4     字体:[  ]

    2016年12月29日,邢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郑跃彬一行来我县就食品卫生安全进行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民参加活动。
    郑跃彬一行先后来到信誉楼时代百货、信誉楼食品监测中心、益和成糕点厂等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肉类、奶制品、食品检测、糕点生产和存储等食品安全情况。
    郑跃彬对我县食品监测中心的成立与工作开展给予肯定。他指出,两节来临之际,要更加重视食品安全,抓好“进货关”、“台账关”,尤其是对自营产品要加大安全检查力度,严把质量关,确保人民群众吃上健康放心的食品,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