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刘彦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17-01-10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79     字体:[  ]

    2016年12月28日,县委书记刘彦涛在县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王俊红、任山景、冯明跃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镇、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代县长王俊红传达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2月14日至16日、20日至21日,中央和省分别召开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目标任务、重大政策和原则要求。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明年全市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践行“四个加快”“六个扎实”总体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彦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按照省、市会议要求,结合各自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元旦将至,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贫困人群的排查、关注和帮扶力度,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畅通群众信访渠道,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全县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