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县长王俊红督导检查全县散煤经营摊点规范整治情况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17-01-10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92     字体:[  ]

    2016年12月2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俊红对我县散煤经营摊点规范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县长王丕全、各镇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俊红先后深入葛仙庄镇、连庄镇、谢炉镇、油坊镇,详细了解了各镇目前散煤经营集中销售点经营及建设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快散煤经营摊点规范整治进程,建立网格化监管体系,实现散煤生产、流通、使用等环节的全方位、全覆盖、无缝隙管理,确保规范整治到位,改善空气环境质量。
    据悉,为彻底解决我县煤炭经营布点散乱、经营场所脏乱差等问题,我县从11月29日开始,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散煤经营摊点规范整治攻坚行动。目前,已将全县原有散煤经营摊点搬迁到新设定的16个散煤经营集中点,便于统一管理,做到有证经营、管理规范,实现关注民生、便民利民与降低污染、改善环境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