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炉镇开展“企业用工乡镇行”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4-03-13      发布机构:谢炉镇      浏览次数:28     字体:[  ]

为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个人求职难问题,由县“奋进新时代、创业再出发”活动办公室牵头,经济开发区、人社局联合六镇共同组织开展了“企业用工乡镇行”系列活动。3月12日,活动第二站走进谢炉镇,在谢炉镇王双庙村综合文化广场举行了企业劳务供需现场对接活动。

据了解,有十八家规模以上企业参加此次活动,涵盖羊绒、汽车零部件、食品加工等多个行业,提供了技工、普工、财务、管理、销售、统计、设计等545个岗位,活动现场600余人咨询求职,发放招工宣传页 4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53人。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求职的劳动者络绎不绝。他们一边认真阅读企业招工简章,筛选岗位信息,一边与招聘工作人员详细交流,了解企业的概况、工作环境、工资待遇等,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下一步,“企业用工乡镇行”活动将持续跟踪企业岗位录用情况,深入葛仙庄、王官庄、坝营、油坊等镇,逐一现场组织企业劳务供需对接系列活动,一对一讲解用工需求、面对面了解岗位内容,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技能培训,进一步畅通劳务供需信息,搭建企业用工与农村劳动力对接的有效平台,精准破解企业用工、群众求职双向难题,为我县企业加快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