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城管丨初春园林在行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4-03-08      发布机构:城管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随着天气逐渐变暖,为保证绿化苗木的正常生长,提高绿植成活率,县城管局统筹部署,积极安排清理落叶,并开展浇水施肥工作,维护一方绿色。

为了有效清理枯枝落叶,更好地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的形象,县城管局从细处着手,多措并举,集中整治,重点对道路两侧绿化带内的枯枝落叶进行清理,清理范围涉及三羊街、岷山路、华山路、新世纪大街等主次干道绿化带,及城大游园、中航上大游园、民乐园等游园。截至目前,此次浇水施肥共出动16辆车,50余人。

 园林绿化工作季节性强,春季的养护工作是否到位,对全年绿化工作来说至关重要。通过施肥浇水能够满足植物的生长需要,有效保障植被成活率,为城区所有植物的茂密生长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