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4-03-08      发布机构:城管局      浏览次数:46     字体:[  ]

贯彻落实全县争创最优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以“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城管精神风貌开启新征程,迎接新挑战。35午,城管局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回顾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收获,鼓励表彰一年来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先进集体、各部门先进个人等150余人参会另外还特别邀请了城市管理监督员部分代表参会,对他们一年以来为我们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我们城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里,我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持续打造“为民城管”品牌,实施五大服务理念,大力实施民生工程,提升城市品质,用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积极探索城管执法向“服务+执法”转变,2023年被列为全省首批规范化队伍建设试点;我们在城市美化、绿化、亮化、序化、净化上持续发力,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迈出了新步伐,寓服务于管理和执法之中,塑造了 “为民城管”新形象,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跨越赶超的发力年,项目建设攻坚年,也是提升我县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和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的一年。城管系统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坚持为民服务初心,持续推进“为民城管”品牌建设,勇挑重担、敢于创新,团结一致,结合城管工作职责,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树牢为民形象,以更好的管理、更优的服务,谱写城管事业新篇章,为清河经济发展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