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迎瑞雪 清雪保畅通—谢炉镇以动治“冻”,清雪在行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4-02-22      发布机构:谢炉镇      浏览次数:45     字体:[  ]

2月21日,面对来临的寒潮天气,为保护群众出行安全和全镇运行,谢炉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组成清雪大军,铆足干劲,迅速行动,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积极应对雨雪寒潮天气带来的影响,全心全力为安全保驾、为民生护航。

即下即清、雪停路净,谢炉镇一是对辖区主要干道展开清雪作业,为居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二是镇机关干部、各村两委干部、网格员、环卫工作人员齐上阵,第一时间出动发力,科学统筹人员力量和清雪除冰机械设备,清理村街主干道,再对村内主次街道、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进行清理。三是积极发动企业、商户、群众落实门前包联责任,及时清理“门前雪”,切实形成“全民参与、合力清雪”的良好局面。

谢炉镇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扫雪除冰,真正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扎实开展好清雪保通工作,切实减少群众出行风险,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