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炉镇“村晚过大年” 龙年贺岁 喜迎新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4-02-22      发布机构:谢炉镇      浏览次数:18     字体:[  ]

兔跃月宫辞旧岁,龙腾盛世迎新年。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谢炉镇文化站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村晚过大年”文艺演出活动。

同迎龙年,共贺新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文艺汇演在《开门红》中拉开序幕。戏曲、舞蹈、合唱轮番表演,现场热闹非凡,演出者动感的舞步,昂扬的歌声时时拨动着台下观众的心弦,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不仅多角度展现了谢炉人民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艺术成果,而且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村晚”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凝聚了人心,提升了辖区的烟火气,年的脚步也更近了,同时也为乡村文化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下一步,谢炉镇将充分发挥各村文艺志愿服务队和文艺爱好者的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乡村文化活力,赋能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