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炉镇联合县委国安办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新春送对联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4-02-22      发布机构:谢炉镇      浏览次数:84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切实增强群众国家安全、反邪防邪、反间防谍等方面意识,凝聚全镇人民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谢炉镇联合县委国安办在后苗庄村委会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新春送对联活动。

本次活动共创作“国家安全无小事、人民利益大如天”等春联作品30余幅。作品风格多样,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反映了国家安全工作的新风貌。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新的一年,谢炉镇将以“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坚持“稳”字当头,坚持底线思维,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和最周密的措施,全力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把国家安全教育渗透到每一个群众心中,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