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开展对清河县供电行业“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实施方案

体裁分类:事前公开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3-05-23      发布机构:发改局      浏览次数:53     字体:[  ]

清河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开展对清河县供电行业“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供电行业电力安全监管“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根据制定的《2023清河县发展和改革局“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计划》及《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确保我电力运行的安全稳定。现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任务目标

进一步完善随机抽查工作机制,整合内部抽查工作流程,强化随机抽查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现“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常态化;提高双随机抽查的精准性和问题发现率,确保随机抽查的震慑力;确保检查对象年度随机抽查占比达标,抽查结果100%公示。

二、工作要点

(一)抽查时间

按照年度计划,定于202341日至6月30日对国网河北清河县供电分公司开展随机抽查。

(二)抽查人员

全局持有行政执法证的在编在岗人员。

(三)抽查内容

1、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情况

2、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履行职责情况

3、安全培训情况

三、工作要求

(一)抽查过程中可采取实地核查、书面检查等方式,提高问题发现能力,对随机抽查做到全程留痕,实现履职过程可追溯。

(二)随机抽查事项库向社会公开,抽查事项及查处结果要及时向社会公布,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2023年5月19日

微信图片_20230523105356.jpg

微信图片_2023052310535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