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倒计时:11天!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3-05-10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49     字体:[  ]

2023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美好中国,幸福旅程”。即日起清河旅游微信公众号开展“5·19 中国旅游日”倒计时主题活动,每日为您介绍清河精品旅游景点,目前距离节日到来还有11天!

清河益庆和盐店被誉为中国近现代盐业专卖制度的起源地。走进益庆和盐店博物馆,了解中国近现代盐业专卖制度。该馆介绍了食盐专卖的历史和益庆和盐店的来历,还用沙盘的形式还原了当时油坊码头的繁荣景象,院落内还设有复原的盐仓储、称重体验区和盐市三处景点,可供游客沉浸式体验当年场景。景区地址:清河县油坊镇油坊码头北90米出行路线:清河城站—渤海路—商贸大街—平安街—富强街—308国道—昭友大道—益庆和盐店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