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局(营销部)“四心服务”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3-04-28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54     字体:[  ]

近日,清河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突出“四心服务”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一是日常拜访“暖人心”。客户服务人员在拜访客户前了解客户所需服务内容,根据客户需求做好拜访服务计划,让客户在日常拜访中感受到服务的“用心”。

二是增值服务“表诚心”。积极与银行沟通协调,为客户争取融资服务,解决资金周转困难;不定期开展“站柜”指导活动,传授客户经营技巧;指导客户利用互联网工具微信、抖音等为店铺引流,扩大消费群体。

三是弱势帮扶“献爱心”。加强对经营能力较弱客户群体的拜访频率,结合客户实际开展品牌技巧推介、市场形势分析、制定店铺成长计划等帮扶措施,帮助客户树立经营信心,提升经营能力。

四是注重长效“聚民心”。针对客户满意度调查中的服务短板,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积极落实整改,并对整体客户服务工作进行总结、提炼,逐步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形成查找、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

             (撰稿单位: 河北邢台清河县烟草专卖局

                             (撰稿人:韦玉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