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局(营销部)“三剂良方”助力精准帮扶工作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3-04-28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5     字体:[  ]

 

为持续巩固农网终端软实力提升成果,近日,清河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营销人员深入开展帮扶活动,以“三剂良方”助力精准帮扶工作。

一是走访帮扶,送“定心丸”。通过深入走访市场,了解零售客户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坚持分类施策的基本原则,结合零售客户实际情况,制定有效的帮扶方案,帮助零售客户树起经营好小店的决心和勇气。

二是增值帮扶,输“营养液”。积极宣传卷烟规范经营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多与零售客户交流经营心得;及时宣传新品卷烟及销售卖点,增强零售客户品牌培育意识;定期盘点库存,合理指导零售客户订货、销售,有效提高卷烟动销率。

三是智力帮扶,打“强心针”。组织营销人员入户“扶智”,为有需求、有条件、配合度高的农网零售客户提供双屏机等信息化设备,使农网客户由传统经验型经营向数字化经营模式转变,提高农网零售客户的店铺管理能力。促进“智力”帮扶展现新成效。

(撰稿单位:河北邢台清河县烟草专卖局)  

                    (撰稿人:吴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