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局(营销部) “四字方针”助推农网终端“软实力”提升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3-04-28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22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农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清河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以望、闻、问、切“四字方针”助推农网终端“软实力”提升。

一是“望”环境。按照“一页纸”内容开展实地走访,指导农网终端零售客户优化店面环境,规范卷烟陈列,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二是“闻”气味。开展增值服务,向客户宣传食品保鲜存放知识,及时帮助客户检查食品保质期,采取开窗通风和食品下架,并及时喷洒去味剂等方式进行集中整改。

三是“问”需求。以客我互动为基础,开展客户需求分类管理,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有效满足客户需求,增加客我粘合度。

四是“切”重点。将市场走访中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汇总分类,积极督促整改,定期开展“回头看”。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

 

             (撰稿单位: 河北邢台清河县烟草专卖局)

              (撰稿人:吴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