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世界读书日 | 清河县图书馆开展“文化、图书进景区”阅读推广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3-04-19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92     字体:[  ]

 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清河县图书馆、清河县文化馆、清河县新华书店、油坊镇政府、清河县文旅局驻油坊村工作队在七彩运河主题文化景区联合举办了“4.23世界读书日 ? 文化、图书进景区”全民阅读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坚持正确引导、践行人民至上、聚焦当地特色、坚持需求导向的基本要求,与参加活动的读者朋友们详细的讲解和推广了清河县新建图书馆青阳广场图书馆,并且分类的介绍了图书的详细种类。深入的为人民群众服务,提高群众的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对广大农村读者朋友的阅读需求有了深层次的了解,为日后提供优质的读者服务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深入开展全民艺术普及的公益性讲座,让当地人深入了解当地的民间文化以及历史。

  此次活动推动了文旅深度融合,实现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全面提升旅游景区吸引力,推动清河县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深层次的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