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万家 邢襄大舞台”清河县2023年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拉开帷幕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3-04-11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35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求,让百姓尽享家门口的“文化大餐”,4月10日,由清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23年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葛仙庄镇刘庄村拉开帷幕。文化馆组织专业团队走进基层、贴近群众,把精彩文艺节目送到田间地头,把党的关怀和爱心送到百姓家中,以文载道、以文育人、以文扬善、以文寓美,用优秀的文艺作品歌颂祖国、歌颂家乡新变化,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截至目前,已演出5场,据统计,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公共文化服务机构已累计开展文化惠民活动56场。

   本次活动以“文化进万家 邢襄大舞台”为主题,打造群众广泛参与、城乡交流互动的文化活动品牌,使我县基层群众更加便捷地享受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增强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演出现场,节目丰富多彩,异彩纷呈!大家用载歌载舞的文艺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赞美祖国的繁荣昌盛。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