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报废农机回收企业进行公开报名的公告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2-10-04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29     字体:[  ]


清河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报废农机回收企业进行公开报名的

  

 

根据《清河县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实施方案》要求,现对县域范围内拟进行农业机械回收拆解经营业务的报废农机回收企业进行报名登记,按照自愿申请、专家评审、现场验收、公开公示的程序,经实地查验审核后,将具备条件的企业报上级农业农村局备案并通过相关媒体向社会予以公布公示

报名时间为2022年10月4日至10日。

资质要求:

报废农机回收企业可以为具备资质的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也可以为依法具有农机回收拆解经营业务的其他企业或合作社。

报废农机回收企业应当符合《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等有关要求,并承诺遵守农机报废更新的政策规定,自觉接受社会和相关部门监督,遵守国家有关消防、安全、环保的规定,按照《报废农业机械回收拆解技术规范》开展报废农机回收拆解工作。

报废农机回收企业拆解作业场地(包括拆解和存储场地)面积不低于300㎡,同时应具备必要的设备,包括但不限于农业机械称重设备、起重运输设备、剪断设备、切割设备、专业容器等,在排空易燃易爆及有毒有害液体、气体物品时,应使用专用设备处理且工作环境安全可靠。

报废农机回收企业拆解操作人员应能达到规范拆解、环保作业、安全操作(含危险物质收集存储、运输)等相应要求。

 

报名联系电话:8291809

报废农机回收企业书面申请资料.docx

 

 

2022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