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家庭教育督导组到清河县督导检查工作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9-29      发布机构:教育局      浏览次数:57     字体:[  ]

市家庭教育督导组到清河县督导检查工作

9月29日,邢台市家庭教育督导组一行3人在市关工委副主任郝春玉带领下到我县督导检查家庭教育工作。县教育局局长、县家庭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东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崔文超,县妇联主席闫秀真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县老年家长学校、广安社区家长学校、济华学校家长学校、“三注重”示范家庭候凤改家庭、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我县家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督导组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清河县家庭教育工作汇报。县家庭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孙东升代表县家庭教育领导小组就清河县家庭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一是建章立制,大力推进组织建设;二是工作到位,为家校共建奠定基础;三是活动丰富,让家校共育落到实处;四是科学规划,在创新中发展家庭教育。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素荣就我县开展的隔代家庭教育和五老参与家庭教育工作向督导组做了介绍。

市督导组郝春玉主任对我县家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清河县家庭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提高思想认识,拿出清河县敢干、苦干的创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家庭教育工作要求,推动全县家庭教育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县妇联主席闫秀真主持会议并代表我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这次迎检为契机,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工作,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我县家庭教育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