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加强城区道路清洗 提升城市“颜值”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2-09-26      发布机构:城管局      浏览次数:56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积极营造干净整洁、靓丽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人居环境,县城管局加强城区道路清洗,全面覆盖洗扫作业,抑制扬尘,并减少垃圾在路面的停留时间,进一步降低道路积尘负荷,使路面“见本色”,全面打造栏杆白皙、标识清晰、路面洁净的道路高“颜值”面貌。

 一是每天出动8台洗扫车、3台雾炮车、14台高压水车、6台养护车对城区各街道进行机械化作业;二是每周五对主次干道及重点区域开展一次洗城活动,调度5台高压车、5台洗扫车采取联合洗扫模式对主次干道进行深度保洁,使路面见本色;三是每周采用小型冲洗车及养护车对城区便道、背街小巷及城区出入口等全面冲洗,提高道路洁净度。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以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为目标,进一步加大各类环卫设备设施的投入,推进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道路环境卫生质量,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环境卫生整洁、秩序良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