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中秋】清河县组织开展“喜庆双节 情系青阳”网络文明诚信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9-23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73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网络中国节·中秋”主题活动,大力弘扬传统文化,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扎实推进网络文明实践活动,9月9日下午,清河县委网信办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开展“喜庆双节 情系青阳”网络文明诚信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网络文明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倡议书、宣传彩页、公益手提袋等方式,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传播先进网络文化、树立正确的网络观、坚持理性上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对我县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制度等进行了讲解和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出讲诚信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图片2.png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出《文明上网倡议书》100余份、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折页300余份、公益手提袋100余份。(清河县信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