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召开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交流研讨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9-17      发布机构:教育局      浏览次数:21     字体:[  ]

清河县召开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交流研讨会

916日上午,清河县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交流研讨会在县教育局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局领导刘彦国出席会议,来自各学校的17位县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参加研讨会,县教育局师教股股长吕彦君主持会议。

会上,县综合实践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李秀华介绍了她用十年时间坚持带领团队发展取得的成绩及个人成长过程。部分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分别从团队建设、个人成长规划、团队的专业规划、工作室近期活动开展等方面介绍了好的经验做法。

吕彦君对本次交流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位县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足本职不断学习充电,了解教育最前沿,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加强业务管理,进一步发挥好名师工作室平台,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改革创新。

刘彦国强调,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在内部要调动成员积极性,多交流,研究成果,多推广、搞形式多样化的教学活动,扎实开展送教下乡活动,真正起到引领辐射作用。师教股作为具体负责股室要积极发挥作用,广泛调动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的工作能动性,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并向全县各学校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