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瞬间 记录美好”清河县文旅局举办群众手机摄影及短视频拍摄分享交流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2-09-16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16     字体:[  ]

9月15日,清河县群众手机摄影及短视频拍摄分享交流活动在清河县文化馆二楼演播厅举办,县内20多名手机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县摄影家协会包成方老师结合手机摄影作品,和大家分享了手机摄影的功能、构图、光线、色彩等摄影技巧,以及如何用手机拍出“大片”,做自己生活的艺术家。李勇老师结合短视频实际拍摄案例和大家分享了推、拉、升、降、摇、移、甩等多种拍摄技巧。包成方老师与李勇老师理论结合实际,聚焦手机使用的常遇场景和常见问题,为大家现场演示手机摄影的拍摄手法和技巧。两位老师将专业的摄影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不仅让摄影爱好者提升了对摄影艺术的认识,也收获了专业且实用的手机摄影技能。

参加交流活动的摄影爱好者踊跃发言,分别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分享心得体会,交流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