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张剑到连庄镇调度经济运行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9-14      发布机构:连庄镇      浏览次数:62     字体:[  ]

7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剑到连庄镇调度经济运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海斌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连庄镇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连庄镇党委书记刘彦路同志对上半年经济运行、疫情防控、社会稳定、乡村振兴及争取债券资金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县领导、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分析点评工作情况并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县委书记张剑指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后的进度赶上去,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和决心,增强担当意识,迎难而上、排难而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激情,对照任务指标,主动加压,全力攻坚。二是要多开展马路办公,到一线解决问题。沉下身子、深入基层,镇班子成员要带头到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脱贫户等点位,在一线查问题、补漏洞。三是要精准做好各项工作。要突出抓好经济运行工作,要逐项目、逐企业分析研判,抓住关键环节,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切实提高抓经济运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对于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