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庄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9-14      发布机构:连庄镇      浏览次数:67     字体:[  ]

7月19日下午,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村党支部书记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随后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对下一步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连庄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延树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清河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镇党委书记刘彦路强调,一是要坚持“严”的主基调。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经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提高全体干部思想认识。二是要以案为例,引以为戒。要求连庄镇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从被查处的案件和巡察发现的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立根固本,守牢底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立根固本,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时刻提醒自己不触雷、不踩线,牢牢守住纪律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