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庄镇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连庄镇及双城集等十五个村工作反馈会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9-14      发布机构:连庄镇      浏览次数:34     字体:[  ]

7月19日下午,连庄镇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连庄镇及双城集等十五个村工作反馈会。镇党委书记刘彦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贵典,连庄镇班子成员,全体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县委第一巡察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贵典同志主持。

巡察组马方勇同志传达县委书记张剑同志对巡察工作的要求。一是制定整改方案、召开民主生活会。镇党委接到反馈意见后,要迅速成立组织,及时部署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落实巡察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具体措施明确到人。二是按时报送整改情况报告。被巡察单位自收到巡察反馈意见之日起3个月内形成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报告。镇党委要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将本轮被巡察的15个村级党组织的整改情况形成一份总的整改报告进行上报。三是做好“双公开”工作。对巡察整改情况,镇党委要做好党内公开、社会公开工作。党内公开要以红头正式文件形式印发下一级党组织。四是确保工作成效。巡视巡察全覆盖是长期性工作,对巡察整改工作假整改、不整改的给予最高开除党籍撤职处理,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

巡察组组长李尊泽同志对连庄镇巡察情况进行全面反馈,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反馈了意见和建议。

连庄镇党委书记刘彦路代表镇党委、政府结合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面认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全镇将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把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迅速行动起来,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聚焦问题,细化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连庄镇要逐条分析研判,做到举措清、方向明;逐级传导压力,做到责任清、任务明;合力推进整改,做到程序清、分工明。三是凝心聚力,强化效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连庄镇要抓住巡察整改的契机,把整改落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转化巡察整改各项成果,真正把巡察整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