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 关于2022年度农村公厕完工情况的 公 示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2-09-08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48     字体:[  ]

清河县

关于2022年度农村公厕完工情况的

  

 

2022年5月10日清河县人民政府印发了《清河县2022年农村厕所改造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我县2022年新建农村公厕73座,由农业农村局负责实施。县农业农村局委托河北宇辰捷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于2022年5月26日采用公开招标进行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项目编号:2022CK-044-1、2022CK-044-2),经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了第一标段施工单位为威县晨东土地整治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星(电话13633193220),新建公厕28座,合同价833980元,工期60天,建设地点:王官庄镇1座(小屯西)、坝营镇6座(前敖、大马屯、董家庄、张家屯、小马屯、后敖)、葛仙庄镇21个(茶店、史家庄、武家那、袁宋、申宋、李官庄、大裴村、前吴庄、城西、黄金庄2座、张宋庄、小简庄、赵宋庄、穆家井、南堤、许二庄、王城后、段吕坡、峨二庄、武宋庄)。第二标段施工单位为河北晨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冯永新(电话18932976666),新建公厕45座,合同价1343700元,工期60天,建设地点:谢炉镇4座(王太和、孝义屯、蔡庄、楚太和)、连庄镇4座(解庄、小范、西野庄、连庄)、油坊镇37个(朱唐口、唐唐口、鲁庄、北王庄、新街、南王庄、南李庄、后魏、曲方、蔡王、马庄、前郭屯、后郭屯、东渡口驿村2座、西渡口驿村、安家那、董家那、杜家楼、滕蒿林2座、赵店、邵店、邵庄2座、南焦庄、前孙庄、后孙庄2座、黄庄2座、银子王、大田庄、杨茂庄、谢台头、劝礼、魏家那)。根据清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清河县2022年农村厕所改造工作方案》的通知(清政字(2022)24号)、《2022年清河县农村公厕建设方案》、甲乙双方签订的采购合同、经批准的项目设计文件及设计变更资料、参建方验收成果及有关规定、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等依据,经验收单位河北优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专家,由各标段相应单位有关人员陪同于2022年8月13日对该项目进行了现场和资料的验收和审查,验收单位根据对现场和资料验收审查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2022年8月18日,验收单位组织专家对该项目进行了现场和资料的复查,检查整改情况,验收结论:该项目已按照合同及有关方案要求的内容全部完成,项目档案资料已按照要求整理完毕。验收工作组一致认为本项目质量合格,满足合同要求。验收小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项目质量合格。

 

监督电话:12317

0319-8182329

   箱:qhxnb@126.com

 

清河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