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明建设】清河县组织开展“诚筑文明 信助发展”网络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9-05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12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教育,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社会公众增强守信意识和诚信理念,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诚信舆论氛围,9月1日,清河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诚筑文明 信助发展”网络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网络文明志愿者分别深入社区、广场、农村等地,以“诚筑文明 信助发展”为主题围绕诚信制度建设、行业诚信自律、诚信文化宣传、网民权益保护等方面开展了宣讲活动。并向过往群众及学生发放网络诚信倡议书、网络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的宣传资料,倡导大家要自觉参与网络诚信建设,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坚决抵制虚假信息、恶意诽谤等失信行为。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倡导广大网民诚信上网,以网络诚信助推社会文明,引导大家要做诚实守信的人,争做诚信的传播者,以实际行动营造网络文明新风尚,共同创造良好的网络诚信氛围。(清河县信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