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提示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9-03      发布机构:教育局      浏览次数:9     字体:[  ]

清河县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提示

各位家长:

2022年秋季学期已经开学,在此特提醒各位学生家长如下,请各位家长务必重视:

1、我县2022年所有民办学校小学一年级停止招生。对个别民办学校私下收费、承诺不用管学籍或要求学生在其它学校注册学籍到民办学校就读的情况,均属违规招生;

2、上述民办学校的承诺根本无法兑现,再次提醒办理上述手续的家长,学生的学籍注册无法办理,学生的合法权益得不到保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违规招生的民办学校、学生及学生家长负责;

3、请没有办理入学手续的学生家长务必立即到服务片区的公办学校办理入学手续,不要存在任何侥幸心理。

 


清河县教育局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