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兵——清河县优秀退役军人风采】王松亭:努力奋斗 热心慈善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8-18      发布机构: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27     字体:[  ]

为彰显清河县退役军人风采,大力宣传退役军人英雄事迹、退役军人投身社会经济建设事业的成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策划推出“我是老兵——清河县优秀退役军人风采系列”报道,大力宣传各行各业优秀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我们将不间断的发表关于退役军人的报道,同时也欢迎广大优秀退役军人踊跃报名。


王松亭,男,中共党员,1997年12月入伍,2000年1月退伍,现任清河茗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理。


图片1.png

王松亭生活照

王松亭同志在部队表现非常优异,农村出生的他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立足本职岗位做出优异成绩,从军3年的时间里荣立三等功一次并入党。

脱下军装,他依然是一名听党话、跟党走,优秀的共产党员。从部队退役之后,做过零工,摆过摊,做过小家庭作坊,2007年开始从事建筑行业,军人出身的他无论从事什么行业都踏踏实实的干。在担任石家庄诚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期间,先后开发了东方茗居、东方雅居、东方华府等楼盘,赚得第一桶金。

图片2.png
王松亭个人及企业获得的荣誉

生意成功的他没有忘记回馈社会,多次向慈善总会、教育基金会、红十字会等机构捐款。今年年初,他听说退役军人事务局有一个专门关爱生活困难退役军人的机构,联合7名战友共同为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捐款三万元用来帮扶那些生活困难的战友。

图片3.png
王松亭(左一)等为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捐款并接受捐赠证书

他常说,一声兵,一生兵。退役以来,他始终不忘部队之根本,永葆军人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他对待工作满腔热忱,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期一名退役军人的新形象,为身边的同事和战友树立了一个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