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成功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2年广场舞比赛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2-08-11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96     字体:[  ]

8月10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2年清河县广场舞比赛在清河大剧院成功举办,此次大赛旨在活跃和丰富我县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引导更多的人关注广场舞,提升身体素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

广场舞大赛的成功举办,带动了社区、乡村广场舞队伍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目前我县有200多支队伍活跃在各个社区广场和乡村文体广场,掀起了一场场全民广场舞热潮。此次广场舞大赛共有20支队伍参赛,王官庄镇民间艺术团参演的《天天好运来》拉开了大赛的帷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大赛共评出城区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优秀奖三名,乡镇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八名。

广场舞作为群众文化活动的一种重要表现形式,是文化事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此次活动,推动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传播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