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召开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会议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8-10      发布机构:教育局      浏览次数:14     字体:[  ]

清河县召开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会议

8月9日,清河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会议在济华学校召开,县领导史战坡、郭保栋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开发区管委会和各镇有关负责同志,教育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全县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东升主持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我县2022年秋季学期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县政府副县长史战坡指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事关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大,各有关部门、各学校必须结合实际,未雨绸缪,对各种风险进行研判,做好预案,明确责任,抓好落实。既要保证政策落地,又要维护社会稳定。

史战坡强调,教育局和各学校作为招生主体,要逐级成立招生工作专班,精心组织,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要通过多种途径向社会公开招生相关信息。各乡镇及有关单位、各学校都要将宣传招生政策、维护招生秩序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加强正面引导,共同营造良好的招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