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戏曲进乡村”演出活动走进连庄镇西张宽村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2-08-05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31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文化惠民政策,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8月4日,由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清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群众文化活动——戏曲进乡村演出活动在连庄镇西张宽举办。

现场,演员演唱字正腔圆,表演惟妙惟肖,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坐在戏台前聚集会神,沉浸在戏曲文化的氛围里。演出剧目包括:《红歌联唱》、乱弹《喜迎二十大》、豫剧《红色娘子军》、《紧紧将儿怀中抱》、《花木兰》经典剧目、选段等。

此次“戏曲进乡村”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喜闻乐见的戏曲演出,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村民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来些这样的活动。

戏曲进乡村活动将陆续走进各镇,给全县人民群众送去喜闻乐见的戏曲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