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联合公安等七部门开展暑期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检查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8-04      发布机构:教育局      浏览次数:75     字体:[  ]

县教育局联合公安等七部门开展暑期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检查

根据县政府暑期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会议精神,近期,清河县教育局联合公安、消防、市场监管、城管等七部门组成两个联合执法组,对我县校外培训机构及幼儿园消防安全、疫情防控、违规开设学科类培训班等方面进行了规范检查。

在联合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校外培训机构严禁开展非学科类培训,切实消除消防安全、疫情防控、舆情等方面的风险隐患,扎实细致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并落实好测温、扫码、验码、消杀、通风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

下一步,县教育局将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幼儿园的检查力度,对无证办学、违规办学等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加大治理,对无证无照学科类补习班立即取缔、依法严厉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