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文旅局召开全县文化娱乐重点场所抗原试剂检测培训暨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2-08-03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9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强入冀人员健康管理和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八条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8月2日清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了全县KTV、网吧、剧本杀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郝军峰主持,会议专门邀请了县中医院刘硕医生,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的使用流程和规范。

文化执法队队长孙书超传达了《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若干措施》、《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强入冀人员健康管理和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八条措施的通知》以及《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加快推进“八条措施”政策落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郝军峰最后强调,各文化娱乐场所要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会上还就文化娱乐场所消防、用电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