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生态观光旅游线路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2-07-29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66     字体:[  ]

线路名称:绿色生态,美丽清河一日游

线路指引:清河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园区→青阳广场

推荐行程:1天左右

线路特色:绿色农业生态、休闲夜游

景点介绍:

①清河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园区

清河县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园区位置优越、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已经成为技术高新化、管理科学化、品种无害化、环境生态化的农业示范园区,是旅游、观光、采摘的绿色科技园区。农业科技园区的规模大,农牧一体,果蔬品种多,观光采摘时间长,从4月到10月份均可进行观光采摘,是农业观光旅游的好去处。

农业园区种植品种丰富,在4-10月份可以采摘黄瓜,5至10月采摘美国早红提、巨峰、泽香、玫瑰香葡萄,5月还可以采摘甜瓜、香瓜、蟠桃;在5月、9月两个月可采摘番茄等,还可以赏荷花、挖池藕等;在养殖园区可以参观到奶牛养殖,机械化挤奶过程。

园区地址:邢台市清河县谢炉镇

②青阳广场

青阳广场占地2.9万平方米,广场周边规划建设了图书馆、百旺山、水榭连廊、音乐喷泉等旅游文化景观,风景优美,依山傍水,成为广大市民、游客的休闲娱乐场所,是夜晚游玩放松的好去处。

园区地址:清河县挥公大道

游览活动:农业生态观光、学习、采摘,广场夜游

特色美食:菜豆腐、八大碗、煎饼合子、饼卷儿、乳鸽

人均消费:50元

适宜时间:4至10月份,可根据时兴果蔬选择游玩时间

门票价格:

住宿条件:快捷酒店

周边景点情况:新世纪广场、隆兴寺、清凉江生态园、农耕博物馆、宋贝州古城遗址、万亩山楂林、武植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