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文化馆恢复开放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2-07-27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75     字体:[  ]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关精神,结合我馆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现对清河县文化馆场所恢复开放。

开放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入馆要求

所有入馆人员入馆时需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入内。进入人员持有效预约信息及身份证,在场馆门口处登记相关信息(本人现居住址、本人近14天身体健康情况、是否与有发热等症状病例接触、是否到过疫情重点地区)等相关情况。

温馨提示

进馆后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立即告知值守人员。进馆人员因不配合工作而发生过激行为的,我馆将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