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2-07-26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8     字体:[  ]

清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为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持续提高居民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7.28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社会信用体系建议倡导书》社会信用小知识》居民介绍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用信用、促文明,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成为人民的普遍自觉行为。

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对我县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制度等进行了讲解和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出了讲诚信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7.28.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