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2-07-22      发布机构:城管局      浏览次数:44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行为的防范意识,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7月20日下午,县城管局安排30余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武松公园南门广场开展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为做好此次宣传工作,工作人员准备了预防养老诈骗明白纸,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群众宣传普及养老诈骗相关知识,同时在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条幅,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群众反映热烈,效果显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了群众对诈骗手段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防范养老诈骗的法治意识,营造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县城管局将保持高压态势,强化法治思维,持续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通过行业整治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有机融合,进一步推动信用体系建设,鼓励诚信行为,营造人人讲诚信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