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三名”工程,提升教育质量——清河县邀请全国知名校长黄建德作讲座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6-27      发布机构:教育局      浏览次数:14     字体:[  ]

实施“三名”工程,提升教育质量——清河县邀请全国知名校长黄建德作讲座

1.jpg

2.jpg

为进一步实施“三名”工程,提升清河教育质量,6月26日,我县邀请全国知名校长、江西师大研究生导师黄建德在湘江小学多功能厅作了一场题为“常规、效率与质量”的讲座。县教育局领导刘彦国、刘英祥出席活动,全县公办中小学校长,业务校长、教务主任或教学骨干,县直幼儿园园长等聆听了讲座。

3.jpg

黄建德教授从强化教学常规管理讲起,强调教学常规管理的基础性、重要性,通过梳理影响教学效率的因素、教学过程、教学要求,阐明了从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来提高教学效率的方法、途径和环节,从而达到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

4.jpg

教育局党组成员刘彦国主持活动,他指出,黄建德教授的讲座既有较高的教育理论性,又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他要求,各位校长、老师认真领会梳理讲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制定切实可行的提升教学质量的方法和措施,抓好落实,实现我县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