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安全生产检查组来清河县对体育场所进行检查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7-01      发布机构:教育局      浏览次数:22     字体:[  ]

市体育局安全生产检查组来清河县对体育场所进行检查

检查1.jpg

6月29日,市体育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在市体育局副局长郭庆波带领下,一行三人先后来到我县乐达水上乐园游泳馆和青悦运动健身中心等地进行检查,清河县教育局副局长宋双英陪同检查。

2.jpg

3.jpg

市体育局检查组对乐达水上乐园的资质、疫情防控、消防设施、游泳池水质、排水系统、救生员配备、救生设施、日常巡查记录、安全培训资料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4.jpg

5.jpg

检查组对青悦运动健身中心申请体育产业健身示范馆进行实地验收评估,分别到篮球场地、动感单车活动室、乒乓球活动室、器械健身活动室等区域进行了深入细致检查

6.jpg

检查组对我县体育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整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