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举行第四中学校长公开竞聘活动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7-12      发布机构:教育局      浏览次数:19     字体:[  ]

清河县举行第四中学校长公开竞聘活动

清河县第四初级中学,是我县民生工程之一,位于长江西街南、珠峰路东,占地面积68.09亩,将于今年秋季学期投入使用。为选拔出德才兼备的干部担任第四中学校长,我县采取公开选聘的方式确定第四中学校长人选。公告发出后,全县共有8名校长、副校长报名参加竞聘。

活动1.jpg

7月11日,清河县第四中学校长公开选聘活动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本次竞聘活动以现场演讲和答辩的方式进行,县领导郭文军、史战坡、郭保栋、孙金娟及部分邢台市知名教育专家作为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并当场公布分数。

活动2.jpg

县纪委监委、县组织部选派专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监督。


活动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