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召开教育系统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会议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7-14      发布机构:教育局      浏览次数:71     字体:[  ]

清河县召开教育系统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会议

7月12日,清河县召开教育系统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东升,县教育局领导栾英存、焦传军出席会议,局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全县公立中小学校长、县直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整治会议.jpg

会议传达了《清河县教育局关于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集中治理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紧盯教育领域内民生突出问题,坚持整治教育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确保措施对症、坚持实效、监督精准,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整治会议2.jpg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制度,成立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整治专班,设立举报电话,建立长效机制,定期不定期在本校负责范围开展明查暗访,对发现的问题要进行严肃问责处理,并及时报送教育局。

会议强调,县教育局将采取多种形式征集举报线索,充实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整治队伍力量,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联合执法、约谈问责等多项举措确保本次专项整治深入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