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文旅营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2-07-18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5     字体:[  ]

2022年7月17日下午,文旅局组织全县文旅营业场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执法队孙书超对当前的疫情形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强化个人防护,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场所做到通风、清洁、消毒,进入人员要测温、扫码、验码等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场所严格落实以上措施,建立健全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

会议最后,孙书超对文旅营业场所的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企业要守法经营,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下一步,执法人员对全县娱乐场所和网吧实行分包到人,做到每日巡查与执法检查相结合。严格按照国务院第九版防控方案和省《若干措施》十一个方面,三十条意见要求,继续对各场所从业人员每日健康监测、进入人员测温扫码验码、场所清洁通风消毒,强化个人防护等情况进行无死角的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