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水务局 关于对县十届政协二次会议第100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2-06-20      发布机构:水务局      浏览次数:34     字体:[  ]

清河县水务局

关于对县十届政协二次会议第100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张英耀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农村自来水管道改造的建议》(十届二次会议第100号)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对您提出的提案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了提案提出的问题,对提案的办理进行了安排部署,经过实地查看,将坝营镇大马屯村纳入清河县农村饮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项目中,以减轻村民的负担。

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水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的工作措施,加快改造提升我县农村内饮水管网的建设步伐。

您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直接或通过政协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2613

 

领导签发:宁景毅

 

联系人及电话:刘铁柱 0319-829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