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农业农村局 对人大清河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079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2-06-15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20     字体:[  ]

清河县农业农村局

对人大清河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079号建议的答复

 

 

安广翠代表:

您在人代会上所提的“关于老年人烧炕取暖污染空气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县冬季取暖工作中,县农业农村局职责主要是:在清洁取暖未覆盖地区做好洁净煤确村确户台账建立及宣传推广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就此工作做了以下工作:

一、持续加大洁净煤取暖安全使用宣传力度一是每年发放各类宣传材料4万余份,张贴标语,悬挂条幅。洁净煤需求户实现了全覆盖发放安全用煤明白纸,并张贴上墙同时,录制《洁净煤取暖安全使用》音频发到各镇,督促镇村每天利用广播喇叭早、中、晚时段进行广播,并借助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宣传方式,全力做好洁净煤安全使用的宣传工作,确保广大群众会烧、会用、用的安全。二是县农业农村局设立了24小时洁净煤取暖投诉举报热线:0319-8182329,并在局公众号、清河融媒、今日清河等媒体进行了公示。

二、加强组织领导。县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洁净煤确村确户台账建立及宣传推广工作,成立了工作专班,利用网格化服务全天候、不间断督促指导各镇建立台账及系统录入,做到台账更新及时,数据一致。确保了洁净煤推广及台账建立工作有序开展。

 

                                  

 

 2022年5月28日

 

 

领导签发:王勇军

联系人及电话:邱世伟 829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