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清河县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第52号提案的答复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2-06-10      发布机构:城管局      浏览次数:92     字体:[  ]

王晓岚委员:

您在县政协会上所提第52号“关于信誉楼附近停车难,增设停车场位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2年,我县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任务1000个,其中立体停车位不少于250个。为确保完成立体停车场建设任务,同时兼顾信誉楼周边停车需求,今年以来我局一直积极与信誉楼公司、金地富力城开发商进行结合,协调场地租赁、建设立体停车场等事宜,但受场地租金租期、建设投资费用、场地规划等多方面原因影响,信誉楼立体停车场建设项目未能实施,同时我局也与葛仙庄镇政府就信誉楼对面太行路西侧空地设立停车场事宜进行了对接,但经研究该位置不适合建设停车场。

后经综合考虑,邮政局院内南侧空地适合设置停车场,我局已要求信誉楼公司主动与邮政局进行沟通对接,我局也将积极进行协调,协助信誉楼在合适位置建设停车场。

目前信誉楼周边便道已施划停车泊位,我局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严格贴单治理。

您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直接或通过人大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