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清河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第082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2-06-10      发布机构:城管局      浏览次数:61     字体:[  ]

许华林代表

您在人大会上所提的第082号关于清馨湖畔小区积水问题 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代表提出的问题及建议,我局认真研究,对清馨湖畔小区门口积水问题1按照责每年城区网进行清淤2网格细化,责任到人,跟踪办结,针对雨季易积水的街道加大巡查力度3、加强养护,防止泥沙、树叶堵塞排水设施;4、加大宣传力度,制定防汛预案。每当雨季,我局根据天气,提前打开易积水道路水闸,确保及时收水;5因地势原因,大雨时雨水流淌不及,造成积水,我局将积极配合县政府协调相关部门做好道路及管网改造工作,确保雨季畅通

您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直接或通过人大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2520